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2(纳入)

门开了!在他没有预料的时候开了!
他自行步出房间,房间外围是走廊,但是走廊像太空仓,他必须只有透过设满活动旋转的电眼下。自己应该仍在监狱,至少一些医院的格局也是利用来防范罪犯逃脱的。可是,为什么如此奇特?人呢?
走到底是一道自动门,自动门一开除了嘈杂,整个布置就是酒廊。
“你到了啊!听说,你很能打,你们几个帮我试试!”
陈毅刚还没意会过来,就被两个大汉从后一夹,一手臂被扣押,陈毅刚顺身扭到那人背后就把他压下往前一推,另一人一棍扫过来,毅刚身稍微一倾,在那人腕上一压,棍子飞脱出去;没想到这时,自己脸夹火辣辣,可能是被人掴了一下。此人身手的快,让他也不思索下出了真拳直击那人腹部。
“好!你就做我的人,我养你!你不用出去了!”
陈毅刚定下神来望那人,他是谁?如果自己真的还在监狱里头,这监狱还有多少像他这样的人,如果真的被他“收容”,自己成了对方的打手,又岂有不被利用来犯罪的道理?问题是那人竟然在监狱里头作威作福?如果是毒枭用的是钱,如果是黑帮老大用的是势力?一个监狱竟然沦落到不属于政府来管理,环顾周遭他明白了!女人,衣着极其暴露,曲线与五官堪称绝色的女人;而且不只一人;说话那人身穿浴袍,口夹雪枷,一幅富可敌国的样子;老实说,如果外头树敌无数,这样的一个毒枭进入监狱其实还颇像在保护自己。
陈毅刚望两望刚才动手的打手,他们身退两步;毅刚自信的问:“你请的起?”
“哈!你是衰在失信的,也就是说你看中钱;既然如此我什么都没有,老子在这里最大把钱,只要你想这过安稳日子,你准要跟我;你也别想跟其他人了!至少,我接触了你,谁会相信你不是我安插在他们身边的棋子?你进的来,出去后也未必想会在里头自在;不过,你真的出去,你跟我,外边的世界还有得捞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