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8(热门)

陈毅刚一心把对手打到,下台后欢呼声还是不绝!
一下台,刘连给他熊抱,看来他赢得不少。一堆人涌现靠近,他像明星一般被隔离带走!
没人理会他的对手,他问了刘连一声:“他怎样了?”
刘连,只回答一句:“谁在意?”
毅刚背透凉,如果倒下的是自己,谁还在意自己的生死。刘连在耳旁低声说:“选择了就别想太多。”
他被带入贵宾室;一个老者瞪着他,雪茄就是一直抽;另一人似乎很高兴,点了钞票说额外赏给他。这些贵宾室内除了数十人就数美女最出众,各个争着投怀送抱,一个还摸他敏感处,色诱;然后在他头旁咬耳朵。
胜利与失败是天渊之别!毅刚知道欲望的背后只准你赢一次,却不容许你输那么一次。
不断有女人用胸贴近他,毅刚向礼貌性拒绝,手却搭上一个女人的乳房。
“你好坏噢!”那些爹爹的声音叫人全身发烫。毅刚想也不想就挤过去!
“女人,你没兴趣啊?”一个魁梧却笔直西装的男子亏了他一下。不过,那人举个杯子让个位子给他坐。
胜利没有冲昏头,却带有稍许的懊恼;可自己却不能太张扬,只能微笑!一个人可以不说真话,却无法在一个自己必须强装的气氛下找到另一个空间;说实在,毅刚也明白未来如此的场面必须司空见惯。
那人还递来雪茄,点了就抽着,原来所谓的胜利者从来没有思考后果,也没有思考另一个如果;人性最直接给我们胜利的感觉就是一种肯定,但是这些肯定必然从别人身上得到,你必须习惯如此,也不能寻找太多为什么?
毅刚盯看外头,有人趋前问他要赌吗?他头摇一摇,傲气的说:“要赢,我还想赢在擂台上。”
那人说:“你今天的打法改变了游戏规则,没有人知道,快能多快!现在,整个气氛被你炒热了!你给人家快,别人会给你更快,谁也不想谁倒下,但是擂台上就只有人需要倒下,才有人赢。我只没想到,今天有人看准你赢而且看得出你怎么赢。”
那人朝窗外点了一人,他震了一震,那不是自己一起进入的同僚吴云森,奋身来赌,而且赢得如此精彩。或许,一个被自己KO过的人如此买重自己,一些人就是不明白。但是,他们不明白就会搞清楚。
接下来,继续如此,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