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4(配枪)

毅刚试着争取更多的爆光机会,如果活动空间相对而言就是他接触外界的一种机会。
“纳入体系,必须被体系所用,被体系所用,必须争取更大的发挥空间。”
毅刚一直想他可以突围的关系图,他把每日自己接触的人用记事密码编列记录,当然这套系统,外边是可以解读的;他仔细盘查所有活动空间,细微连电眼位置,现在他知道任何不正常的装修都是证据。
自己一直无法与同期安排进入的卧底潜龙接触,日常生活只能不露破绽,不能急,也相对的被动。取得对方信任是第一步;毅刚想只是所有出入可以爆光的人,应该是情治单位监察监狱里头的一种线索;问题是他活动了这所谓医院范围内。最底层的概念对于他是非常模糊的,一家设立在监狱里头的医院,需要向地里头的位置发展吗?或许,如果一家监狱可以地下延伸,不清楚是否与监狱外头是连贯的。秘密通道,到底是不是存在?对于他来说,一个岛,一个监狱的岛。
他在规定时间离开,到了平日指定的地点,竟然被人带进枪房。
那人身穿狱卒服装,也不多话,他故意想哈拉几句,那人就是不回应,除了把配枪交给他,也把一套狱卒服装。
陈毅刚问他为什么?那人只回一句:“叫你穿就穿!你先在枪房练枪几天,我需要教导你使用几款枪械。”
陈毅刚在旁仔细观看那人的指示动作,从标准的操枪与射击的能力;那人好像真狱卒,但是一个被安排进来的囚犯也当起狱卒?这监狱内部的系统如此的怪;他除了仔细表演博得那人相信他是初次学习外,话不能少,问也必须再问;至少装不懂,最终也想知道自己未来是不是枪在身。
操练的几天,需要归还,一切如常;他真没想到未来自己竟然有短枪,难道未来当起狱卒?还是掩人耳目;至少未来应该活动场所更大了,今天被如此安排不过是自己努力的些成果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