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3(猜想)

陈毅刚心想既然为任务进来;既然有人可以信任他,何不利用这样的机会?可,他的身份比一般卧底还凄凉;如果真的要接触外边,当初被告知调查单位就是无法与内部安插工作人员,抑或安插工作人员不是人间蒸发,就是变节;自己如果不是凭借自己自信的毅力与过人正义感,也不会接如此的任务。进来前,陈毅刚经过特殊的语言与行为训练,调查单位也深信如果继续的失败徒有加强对手的防范。稍有不察,自己早就命丧里头的。
进来之后,陈毅刚才感觉里头关系的奇特;如果调查人员硬要进来调查,没理由如此明目张胆的罪犯霸占监狱的荒唐事情会爆光,甚至如果处理不当,也触及政治敏感线尤其是政治对手拿来炒作,加剧问题的复杂程度。
陈毅刚的住所被安排到原本被安排的住所,活动时间与餐食,可谓也只有在里头解决。由此看来,他深深感觉对手的细腻与组织非常严谨;既然如此严谨,他初期几日也只有呆在那位毒枭身边;有趣的毒枭需要寸步不离;除了毒枭自己进入有个密室外;他与那些辣妹热女郎亲密,也肆无忌惮的在他们监视范围内而不是范围外;这些火热镜头出现多了,毒枭还打趣的说只要他们看的很眼缘的就可以拿去使用。
如此活络的女郎供应,除了监狱里头有人主掌人肉贩子;一些热辣的欺凌事件或者熟练的三度诱惑,真叫毅刚难以置信。
毕竟,他是有时制;只有特定时间需要服务外,大部分仍是自己私人时间。陈毅刚感觉上这监狱的脉络空间甚至比自己想象的大。
既然进来后稍微掌握分寸;只要自己身份没被揭穿,明白自己任务是急不来,脱离监狱自己仍可能成为比较正常的人。陈毅刚除了操练,也只有不断加强自己的身段;进来不久后,毅刚要求管理人安排健身与搏斗训练;在里头,他也发现进来训练的人竟然多达上百人之多。感觉上,他停留的空间其实应该比较像毒枭大本营;如果真的有人把炼毒活动转移到监狱还真神不知,鬼不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