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5(快打)

“你身手那么好,你有没兴趣参加?”
陈毅刚在博斗室内回问:“参加什么?”
“我们监狱内,每星期有办场自由搏击快打赛,如果你没有兴趣,你可以下注,我们这里是提供全世界地下自由搏击快打赛赌博活动,讲真的,我们比外边公正,我们的把头罩起来,外边的人只认身型,不容易认人;原本是监狱内无聊打发时间的比赛,因为亡命之徒实在多,政府其实应该也只知道,大家签了名,生死与他人无碍;却可以捞得一大笔,疯狂的时候也有人故意犯罪,进来坐一星期,有些人还曾经因他被盼缓刑在法院破口大骂法官,你知道赢一场是美金1万!连赢5场进特别赛5万一场,晋级决赛圈20人轮流的四强还是100万,只是,一般人觉得有命赢,应该也没有命花。”
毅刚:“没命花,你还叫我参加?”
博斗对手刘连回答笑道:“哈!叫你在没有任何攻击武器下,5分钟内KO最多次或最快时间将对方打到!你思考这点就可以了!有些人玩臭,下泻药毒对手,现在变成要报名,现场,静悄悄报名换装后,打完就走!很刺激的,如果你不玩,不打,先进去看看也性!”
“待会,我预你,3点半一起进去。记得带多点钱?如果没有可以向上边借,现在你这份工,有粮出的。哈!请你的人不会告诉你,但是只要你要,你还是有足够的钱花的。”
“什么?!”
陈毅刚问了声!活动见识的机会来了!怎么会放过,就向顶头要,他只塞给他一卡,就这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