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望丛林

人性最丑陋的部分是不节制自己欲望去伤害他人,虽然法律可以制裁;可,一场监狱中人性酝酿出的风暴,刚刚开始。
2022年,6月30日,监狱外戒备森严;可是,越来越多媒体围绕在监狱2公里外,上千人包含一些家属举牌抗议,今天在监狱发生的有史以来最丑陋的情节是,当政者透过法律程序希望透过可以必要时候,透过杀害处理这有监狱风暴。
事情发生在前两个月,当监狱不再增收新囚犯而家属被令禁止探访里头的家属开始,一切虽然来得很快,其实该监狱是有史以来囚禁最多枪击要犯,甚至里头有许多大恶不赦的魔头。
这监狱与其他监狱比较不同的是设立在孤岛上,由于监狱管理当局已经无法有效管理该监狱,这监狱其实是人间炼狱,发生在里头的自由度,除了吸毒贩毒,甚至监狱私刑泛滥;关键就在人,监狱管理局本身。
一些富可敌国的毒枭买通了牢卒,明目张胆的权倾一边的牢卒,压抑另一些囚犯,反而为了讨好这些毒枭,这些已经是注定在监狱中囚禁一辈子的毒枭,钱可推磨的原理不断的扩大,问题是监狱与监狱外管理机制永远有段距离;只要没有人告发,或者相对告发者会在他们有意布置下命丧黄泉却被处理的干干净净;问题一直被地毯化;一些囚犯甚至变成了服务另一些特级囚犯而活;可,这些毒枭或黑社会老大竟然可以在监狱里头操纵监狱外头的事情,所有离开监狱的囚犯多年来都是多一事,不如少一事。
如果真的不幸透露,死于非命不在话下,离开监狱,却无法全身以退,是这些牢友们心中的“死亡监狱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