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6(疯狂)

陈毅刚被换下了便服,等刘连带来;他真没想到一家所谓监狱原本医院的地底原来内有乾坤!
同一建筑里头原来是无数层的内部建筑,到底他们用了多少时间来兴建?谁兴建的?所谓“内部建筑”就算是一个格斗场,能多壮观?
但是电梯门进入不久,刘连只一句不远。所有同关卡,恰好也与顶头给他的一样,毅刚下意识想用自己的卡刷一下,但刘连立即阻止,说“别!有权限。以后你可以了,才用。”
“钱在里头吗?”
刘连点头说是,骄傲的说:“这里头的钱,你要存进你外边的银行户口也没问题!如果你努力与孝忠;甚至你可以到全球都可以。这里,是所有!”
“你的意思是核心?”
刘连没多回答,只说等会你看到格斗场排场,你就明白。
走没多远,他们是通过秘道而进入。打开门;格斗场内是玻璃,好像里头装的是野兽!但是,千个座位,竟然各个角落有辣女郎表演热舞;火辣辣性感的程度,直叫这些男的如痴如醉,强劲的音乐,挤满了人群,加上强烈的节奏感配合的灯光效果,非常韵律协调的把人潜在的野性爆发力全积压,然后一次爆发;这些激荡热血的安排,根本只是一些人精密的布置,无比让打斗时候的效果,强化到顶点,刺激投注。
“如果你要打,你必须清楚一些人你必须输!如果你不输,衰的还是你自己,这里的老板为了取得彼此信任,就有人易子而养,一些人故意让对方儿子上阵,让你无法赢,一些人就故意让对方儿子给人家打;反正,有人把他儿子养成把他当敌人,有人把他儿子变成箭笆!有人把对方儿子变成杀手要他杀自己老爸!反正,这里的故事就是,该出手就别手软,要手软就别出手,全部是你的命!如果你信我,帮我赢钱,我们可以合作,如果我们不可以合作,也别怪我害你!”
“你也要知道进来坐不是度假,但是给你机会赚钱,你不赚是你傻!你赚错,或得罪人,是你命贱,不要怪我们不敢帮你或不能帮你,这里的人除了要强,还要比其他地方更懂得做人。甚至什么尊严都是假的。”
陈毅刚:“呵!呵!为了钱,那么严重啊?”
刘连回道:“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!更刺激的就是易子而打,这些血气方刚的两方你死我活,实在好看。”
比赛进行着,除了叫喊欢呼声,一些鼓噪的嗡嗡不绝耳!
竟然有七尺壮汉用摔角技术,对手只是五尺的男子,当壮汉要抱起摔,男子灵巧的拉扯壮汉的长发顺势坠下,壮汉看似头发被拉立即俯下,男子顺势双脚踹壮汉,然后飞弹到赛场边。壮汉应声而倒!男子再连续在壮汉右边脖子上连环拳,壮汉竟立即一蹶不振。男子获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