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9(特异)

毅刚被贵宾室外的奇景吸引着,整个场就是一个非常滑溜溜的人,他像练了易筋,更像天性手就是比他人快,这些快的动作,足够让他变化多端也可以让他搞些滑稽的场面。这个人的对敌方式,脱人裤子,让那人想扯上前就把那人的衣物变成一种累赘,没多么一回,对手变成滚球被他踢下台。
毅刚看得如神,身旁与他交谈那位,对他说:“没有永远的勇者,只有运气!你应该庆幸你被安排的对手不是他,否则,你今天如何一踢都是枉然?!哈。”
毅刚说:“他只有这一招!”
那人递了张名片,问道:“你眼睛好利,你是用脑的!不要浪费时间与他们瞎博,我有一群人可以给你带,你负责出脑就可以了,加入我们,对你有好处。不要傻傻的学你朋友!”
毅刚听他意有所知,一震。
但,拿起名片一看,云里风,这人不就是警界当年传说最杰出的针(卧底),后来不知是变节与警方失联了!上头在自己进来前,也特意要他留意这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