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欲念森林7(上场)

一连看了几场,快则数分钟,慢着过了时间还扭打。
毅刚想只有成名,最终自己由于地位,身份不同,机会自然不同;在知道自己陷入的是黑帮,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充当耳目,取得瞩目是摆脱自己目前困境的最好的机会,尤其成名;多了就是机会。
但是,毅刚知道成名的代价。一个无敌的人就是万人瞩目想拉倒的对象,成为强者,不但被群体的攻击。
如果他想安全,只有成为强者,而且必须成为对手害怕的强者。
至于自己需要多强?如果能力去得太尽,自己没有二度成名的机会,也就是自己要打就把自己如何打思考清楚。
身为一个武者,只有进没有退,只有攻没有守,守念让人变弱。
一开始就跃跃欲试,这非常张扬,不像他;但是人总要有第一次,尤其是完成任务是他最终目的,必须让前面的路更好走,除非自己有价值,而且非常有价值。
陈毅刚被换上战服,套了头套。
台上已经站着对手,他的对手身高七尺,相当魁伟,但是弱点就是他举止并不快。
对于这样的对手,想一举成名。只有,比硬!一个魁梧的对手,不是初哥,只有激怒。
陈毅刚一副不削的高昂姿态,非常戏剧性,他故意选择最出众的战袍,也故意在没有上台前,不断的徘徊做样子,尤其是那种中看不中用,还包含低级动作!
他不断的刺激对手,更故意惹怒观众,倒采声越大,意味投注者越反效果,也就是说对手被看好。
陈毅刚,就是要如此,如此的嚣张,可以让不看好他的人大跌眼镜。
他还上台,对手已经被触怒!凶神恶煞的不断咆哮如雷!
当对手喊:“你有本事就立即上台!”
开始声,一下,两下,三下!
陈毅刚始终没有立即上擂台。
但是,出奇不意的,陈毅刚在第七秒时,拉僵绳翻跃直落七尺对手如此大汉面前;大汉惊喜如狂,两手紧捉陈毅刚,没想到陈毅刚借力一屈身就一脚踏上大汉上腿,二脚上腹,第三个动作就双脚直插大汉下喉头!
如此的猛踢,大汉下意识松手,整个人被飞踢进观众台!陈毅刚再后翻一次就着地。
掌声欢呼如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